毕方很方

*炎国粗口**优美璃月话*

莫得标题

我来丢脸啦。

一点小甜饼。

主场政x鼓手起


 

暴风雨前的平静。

 

浓郁的黑暗被一束强光驱散,照出一方净土。戴着面具的“将军”一向是最先出现的,以厚重的架子鼓为战车,木制的鼓槌为武器,为了他的陛下冲锋陷阵。 

电子琴模拟出的管风琴声像地狱传来的吟唱,伴着低沉的电吉他声,踏着镲片的嗥叫,真正的主角,“玄秦”的主唱嬴政,在由弱变强的灯光中显出了身影。 

观众们已经沸腾了,姑娘们疯狂的尖叫几乎要盖过嬴政的歌声。但他丝毫不介意,甚至挑起眉毛向台下送了一个飞吻,引来了更壮阔的疯狂。 

乐声一步步往巅峰攀去,嬴政将手中麦克风随手一丢,高渐离赶紧空出手来接住,张嘴就唱。嬴政两手抄进口袋,往后面的角落,架子鼓的地方走去。 

正好音乐进入了比较沉静的部分,电子琴与与电吉他互诉着衷肠。“将军”变戏法似的从鼓的缝隙间取出一个保温杯,拧开倒了一杯递给嬴政。 

嬴政接了杯子,斜靠在鼓上慢慢啜饮。等到差不多了,将杯子递回,弯曲指节敲了敲“将军”的面具,嘴角勾起肆意的弧度,往舞台中央走去。 

两人亲密的举动不出意外地引来了尖叫,一片“好甜”“求你们原地结婚”的喊叫声。 

荆轲就着高渐离的手唱完最后一个长音,指尖拂过琴键顺势抬起抽出话筒直直向嬴政飞去。 

嬴政抬手稳稳接住,在架子鼓的轰鸣中将整个演出带往云霄。 

音乐终了,观众的尖叫与口哨却经久不息,直到主持人上台来才渐渐平静下来。 

“大家觉得这场表演怎么样!”李白是受好友的委托来帮这个忙的,虽然以“玄秦”的名气与手笔请来这位名嘴也不是什么难事就是了。 

“好!”“太帅了!”“陛下我永远爱你!”“阿珂小姐姐嫁我!” 

“我也很帅的,怎么没人给我打call。还有,阿珂是我老婆,不许你们觊觎她。”高渐离委屈,高渐离吃醋,高渐离要阿珂亲亲抱抱。 

下面立刻亮起一片紫色的灯牌,一片明晃晃的“高渐离”。 

李白翻翻手卡:“听说你们在网上征集了一些网友的愿望,准备好抛开偶像包袱来一场‘真心话大冒险’了吗?” 

嬴政双手环胸一脸睥睨天下的傲气:“今天朕心情好,就满足蝼蚁们卑微的心愿。” 

放在一般明星那儿肯定招来一片骂声的发言引来了场下一片迷妹的尖叫。 

“金闪闪发言。”阿珂撇撇嘴,也立刻招来了粉丝们“阿珂小姐姐也请这样骂我”的抖M尖叫。 

李白往下压压手,示意大家先安静一下,清了清嗓子,开始念准备好的问题。 

“‘将军’到底叫什么名字,可不可以把面具摘下来,最后,‘将军’和陛下到底是什么关系?看来这就是地狱三连呢。怎么样?‘将军’大人?”李白挨过去和‘将军’勾肩搭背,受到嬴政的“眼刀”攻击,并被嬴政亲手从“将军”身上撕了下来。 

台下看热闹不嫌事大,“醋了醋了”此起彼伏。 

“将军”倒没什么反应,只是偏头看向嬴政,看到嬴政点了点头,才将面具揭下甩甩过长的发丝,接过李白递来的话筒,低哑磁性的男声传遍现场:“白起。” 

边上的屏幕给了白起一个特写。和嬴政七分相似的面容,但眉眼更温和清秀,眼睛是苍蓝色的,不比鎏金的明亮,却有温柔的波澜在其中回荡。 

台下姑娘们都快把嗓子喊哑了,甚至能隐约听见男声。 

白起又想把面具戴回去,被李白一把摁住:“别啊起哥,你看人粉丝这么喜欢你,给他们多看一会儿又不会掉块肉。” 

白起很认真地看了他一眼:“会。”把李白的手掰开,戴好了面具。 

李白的笑变得促狭了起来:“你还没回答你和陛下是什么关系呢。” 

白起沉默了一会儿,把面具掀开一个角:“堂兄弟。” 

“骨科好吃!” 

“观众朋友们都很懂啊。”李白苍蝇搓手.jpg 

嬴政一伸手,李白赶紧恭恭敬敬地把话筒递过去。“他是我兄,我臣,也是我妻。” 

“说好了瞒到结婚之后呢?怎么今儿就招了。” 

“结好了。”嬴政抬起手,无名指上亮晶晶地反射着灯光。“是他自己挑的款式。” 

白起从领子里掏出一根链子,吊着一个小小的银环,朝着观众亮了亮。 

接下来都是些零碎的小问题,只有阿珂被问及什么时候和高渐离要个孩子时红了脸,霸气回复这得看高渐离的本事。高渐离迅速回应,那咱们回去继续加油。 

休息了这一会儿,演出还得继续,结束时已是深夜了。嬴政坐在后台的椅子上,怀里抱着白起,一张又厚又大的毯子将他俩裹得严严实实的。 

嬴政忽然低下头,温热的呼吸撒在白起后颈上:“开心吗?” 

白起努力扭过头去,没有面具遮挡的眸子里有星火闪烁。他不语,嬴政就知道,他很开心。 

“以后可再没人敢和我抢你了。”嬴政张嘴在白起后颈上留了个浅浅的牙印子。 

白起没躲。“我本来就是阿政的。” 

嬴政笑了笑,摸出手机,拍了一张两人十指相扣的照片,无名指上的戒指像两颗落入凡尘的星星。 

陛下将军手牵手,一生都要一起走。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毕方很方 | Powered by LOFTER